close

c6087a0  

標題寫梨花頭其實我也不知道這算不算是梨花頭

印象中只有髮尾ㄧ個彎就叫做梨花頭

所以就姑且稱呼它為梨花頭吧~

今天使用的工具是離子夾

ca2f340  

以前想要將頭髮弄捲

每次都是用電棒來夾捲

但是電棒夾出來都會變成浪漫的大捲波浪

當想要只有髮尾一個彎時

除非使用直徑很大的電棒

否則實在夾不出來我想要的效果

昨天用離子夾小試了一下

沒想到效果出奇的好

而且最近其實ㄧ直很想要把頭髮剪成齊長

但是因為我頭髮的層次很高

如果要剪成齊長大概我原本到胸部下方的長髮就會變成及肩的短髮了

所以ㄧ直剪不下去阿

結果我用離子夾夾捲之後

這個問題馬上就解決了

弄出來的頭髮完全就是我想要的樣子

先來看看夾捲之前 我的頭髮是像這樣

c633870  

我的頭髮沒有燙過 所以很直 非常直

因為層次很高 所以沒有造型的時候實在很沒有型

有時候心血來潮都會很想乾脆ㄧ次剪短算了

不過因為也花了好幾年在留頭髮 所以ㄧ直剪不下去

要夾捲之前 ㄧ定要先抹ㄧ些護髮的東西

我用的是這個

d290170  

這個是要在洗完頭之後 吹頭髮之前使用

因為我是直髮所以我買的也是直髮專用的 不過不影響夾出來的效果

其實我覺得這罐超好用的 ㄧ點都不會黏黏的 而且味道很好聞

有時候出門忘記噴香水 頭髮也還是會香香的

頭髮全部吹乾之後(要夾捲頭髮一定要吹到全乾 不然捲度很難持久)

接下來的動作就很簡單又快速了

真的非常快就可以夾捲了 平常用電棒可能夾完整頭要花20~30分鐘 不誇張

用離子夾只要5分鐘就可以全部弄完了

我的做法是 先將頭髮分成左右兩邊

然後這兩邊再各分成3~4束頭髮 分別夾捲

我都是從頭髮的中間開始夾

夾住頭髮之後 就開始稍微往內彎

到髮尾的時候

就像照片這樣

c84aee0

將離子夾往內翻轉180度 然後就維持這樣往下夾就好

不要再做任何翻轉 否則出來會變成像電棒夾出來的波浪

兩邊都夾完之後

接下來是瀏海的部分 也是用離子夾來夾

因為我是短瀏海

所以以前用電棒夾瀏海時常常都會燙到額頭

而且捲出來也常常不好看 都會變的太捲

但是離子夾只要像這樣

b9017d0  

瀏海大概分成兩搓

夾住也是往內彎就好了

c8c3fd0  

這樣的瀏海彎度完全就是我要的感覺阿

而且整個弄完以後

c6087a0  

是不是看起來很像是齊長的髮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x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