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18c40  

雖然上次染深頭髮之後髮質看起來比較好了

 

但是實際上我的頭髮卻是乾燥又分岔嚴重

 

最近風很大 頭髮都沒有隨風飄逸的感覺 

 

聽朋友的說法是........一整片飛起來的感覺

 

而且只要被風吹過以後 

 

就會開始打結

 

所以這次我決定要好好的拯救我的毛燥乾髮

 

用的是Kevin強力推薦的 "卵殼膜"護髮

 

卵殼膜就是蛋殼裡面那一層薄膜

 

根據產品說明的說法是  卵殼膜的成分跟毛髮的成份最相似

 

所以最適合拿來修護受損的頭髮

 

它是三劑式的護髮

 

效果跟哥德式一樣 甚至更好

 

聽說可以維持比哥德式的效果還要久

 

接下來就要先去洗頭髮準備護髮囉

 

洗完頭之後 先上第一,二劑

 

c70f8d0  

 

然後是用加熱的方式護髮耶 

 

b72bf70  

 

雖然有包起來了

 

但還是不斷有水蒸氣跑出來

 

但是這水蒸氣非常的細緻

 

完全不會變成水珠滴下來......讚讚讚

 

104ccac0  

 

而且今天因為外面沒座位了

 

所以我是一個人坐在兩人座的包廂內   哈哈

 

大概等個十幾二十分鐘

 

就可以沖水上第三劑了

 

上第三劑以後  助理先稍微搓揉了髮中到髮尾的部分

 

之後沖水也不是馬上沖掉

 

而是先蓋上沖水台的蓋子 把水留在水槽內

 

繼續在水中幫頭髮按摩

 

最後才全部沖乾淨

 

104bf980  

 

吹乾頭髮以後 頭髮變得好軟好好摸

 

接下來Kevin又繼續用剪刀幫我把分岔的頭髮表面整個修過一次

 

很神奇  我以前都以為分岔的頭髮就要整個剪短掉了

 

沒想到原來還有這種修分岔的方式

 

頭髮長度完全都沒有變短  但是地上還是有一堆剪下來的頭髮

 

原本還有點會打結的頭髮  修完之後變成超級柔順的

 

10456b40  

 

沒想到在我這麼多年來摧殘我的頭髮之後

 

還能夠回到小時候那種梳子可以從頭頂滑下來的髮質

 

這樣弄下來比我之前在東區護髮之後的效果還要好 而且便宜好多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來保養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x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